再久点

    580天前开通,也就意味着我入住LOFTER已有580个日子。最初对这里不是很熟悉,只是写写心情,后来慢慢写随笔,很感谢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,自知我不足之处太多了,谢谢你们的关爱与体谅。

    第一个粉是肉嘎嘎,熟识快一年了,从嘎先森那里偷走了不少精神食粮,谢谢你的陪伴。

 

    我不是一个对所有的事情都能坚持不懈的人,但我想可以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好。起码不要以后再后悔现在没能做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讲自己的事情总是很难,掏心掏肺,往往词不达意。有时候感觉说的多余,又觉得没讲到点上。我正在学着怎样合适地表达自己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4)
© 安安 | Powered by LOFTER